山西揪片子怎么做

发表日期:2014-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揪片又称掐疙瘩,揪片儿,撅疙瘩,是山西晋中民间传出的一种汉族风味面食,虽然做法简单但是味道却非常好,下面就去看看揪片子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材料:面粉,盐,西红柿土豆,香菜,肉末、油泼蒜,油泼辣子,

做法

1、淡盐水和面

2、面剂上抹油杆成1.5厘米厚的饼.盖上塑料膜,饧1小时左右3、西红柿,土豆切块,香菜切末

4、先放油炸花椒,炸香后捞出后放西红柿,土豆,醋(醋要多)酱油加水,水沸后开始下面。

5、面切2厘米条先用手捏一遍,再拉长后,搭手腕上,揪成2厘米见方的片下锅,直到全部揪完,放盐,香油,香菜,鸡精。

山西揪片子怎么做
山西揪片子怎么做

食用效果

用于治疗虚劳瘦弱、中虚食少、有暖胃、预防感冒等。

原文地址:山西揪片子怎么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nxixiaochi/14168417111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山西小吃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