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香豆腐干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虽然这个豆腐干很平常很多见,可我这个却是大老远从湖北扛回来的,要知道那天菜市场可不是白逛的,我带回来好多特产,其实那天去菜市场的时候,看到好多东东都想买,但苦于中途遥远,而且还带着孩子,带点儿东西实在是太难了,好在有两同事在一块儿了,可帮了大忙。来到北方其实也没少买豆腐干吃,但就是找不到老家的那种味道,这边的豆腐干感觉有点儿发干,而老家的豆干特别嫩,特别是巴东豆干和利川柏杨豆干很出名,它俩各有千秋,巴东豆干不用深加工就可以直接食用的,好多年没吃了,这次去菜市场也没找着,看着这个也觉得亲切,就买了点儿,到家就把它炒了,再放就该坏了!

葱香豆腐干的做法

主料:豆腐干200克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香油适量大葱适量

葱香豆腐干的做法

豆干切条、大蒜切丝、姜切丝蒜切处备用

热油爆香姜蒜,下入葱丝炒香

加入豆干同炒,出锅前放盐和香油即可

原文地址:葱香豆腐干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ucan/14171330128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办公室白领午餐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没有了
午餐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