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小常识 喝鲜榨果汁绝对健康吗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经常榨果汁吗?其实你别单单看榨果汁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其中也是有学问的。比如说鲜榨果汁绝对好吗?要如何榨汁才健康呢?

1、鲜榨果汁绝对好吗:

我们推崇鲜榨果汁,是因为有市售果味果汁的存在,相比之下鲜榨果汁更健康。鲜榨果汁虽然饮用方便,口感好,但它有一个难以避免的隐患,就是丢失了膳食纤维,并且糖分的吸收率快,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诱发糖尿病和肥胖的发生。

2、用什么机器榨果汁才健康:

首先,你要选择的是料理机而非榨汁机。区别在于:料理机是把水果切完一股脑儿全放到一个桶里,然后疯狂的搅拌;榨汁机,是把水果切完后,经过一个压榨区域,把果渣和果汁区分开。如此一来,前者中就含有了一定的膳食纤维,而后者是把膳食纤维全部剔除。所以你首先要选料理机。

饮食小常识 喝鲜榨果汁绝对健康吗

饮食小常识 喝鲜榨果汁绝对健康吗

原文地址:饮食小常识 喝鲜榨果汁绝对健康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4170928987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