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胸肉的正确做法!口感柔和细腻

发表日期:2023-0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水煮鸡胸肉是减肥人士非常常见的饮食,被誉为减肥圣经。虽然大家都知道鸡胸肉可以减脂增肌,但它做出来的营养餐感觉并不软嫩。你煮的鸡胸肉又老又腥吗?那就来看看鸡胸肉的正确做法!软嫩口感好。

三个简单的步骤教你如何烹饪嫩而干的鸡胸肉!

-水煮鸡胸肉

1.配料:鸡胸肉、蛋白质、少许盐、香辛料粉和黑胡椒

2.练习:

(1)将鸡胸肉切成块,用蛋白、少许盐和少许水充分搅拌按摩,浸泡15分钟

(2)水烧开后,倒入与蛋白混合均匀的鸡胸肉块,放入开水,立即关火,盖上锅盖,闷8分钟左右。

(3)捡起来后,撒上一些香辛料粉和黑胡椒粉

鸡胸肉是很好的伴侣,有了它营养加倍!

1.建议搭配红薯或南瓜食用,补充优质碳水化合物。

2.蘑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是鸡肉所缺乏的,建议和蘑菇一起食用。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有什么重要线索吗?是的,无聊了8分钟。

原文地址:鸡胸肉的正确做法!口感柔和细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67321165922725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