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么减肥快

发表日期:2019-02-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产后怎么减肥快
二、产后减肥要注意什么
三、产后减肥可以吃什么

产后怎么减肥快

1、产后怎么减肥快之散步

任何的体育锻炼最好包括心血管的锻炼,因为这将会更加帮助加强心脏的功能和燃烧脂肪。而散步将会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其要求不高,除了拥有一双比较舒适的鞋子。

2、产后怎么减肥快之仰卧起坐

谁不想拥有获得平坦紧实腹部?专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使用合适和正确的练习方式,我们也可以拥有梦寐以求的腹部。而仰卧起坐就是比较好的方式。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要求起坐时双肘触及两膝,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

3、产后怎么减肥快之跨马步

就像蹲坐,跨马步也将锻炼到身体的很多肌肉群:四头肌,腿窝和臀肌。下面说说跨马步的要领:一腿向前大跨一步,保持你的身体处在自然状态。弯曲前腿大约90度,将身体重心放在后腿上面,慢慢的将后腿膝盖降低到地面。想象将身体全部放到后腿上面。为了使跨马步更加的有效,你可以变化方式。不仅仅向前跨,还可以向后向前结合,向左右跨等等。专家提到,生活不是直线的,而是多线的。在练习中使用的方式越多,效果更加好。

4、产后怎么减肥快之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运动,不但可以塑形,还可提高你的心肺功能,锻炼全身几乎所有的肌肉。如果坚持有规律的强化训练,差不多几个月下来就能使你焕发神采呢。产后怎么减肥快

5、产后怎么减肥快之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项很普遍的运动方式,对瘦身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上楼梯所消耗的热量要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锻炼还多80%。

产后减肥要注意什么

1、合理调整饮食

饮食对于减肥的重要性大家都是知道的,合理的调整饮食可以让瘦腰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对于减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饮食的调理一定要合理,要保证妈妈和宝宝都可以摄入足够的营养,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是不可缺少的。产后怎么减肥快

2、树立正确的观念

产后6个月的时候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是刚刚分娩的新妈妈是不建议盲目的节食瘦身的哦。刚刚生产完,身体的各方面都没办法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再加上很多妈妈还需要哺乳宝宝,这个时候去节食是非常不明智的。

3、适当的有氧运动

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有氧运动,在产后不能进行太过剧烈的运动哦。

产后减肥可以吃什么

1、坚果

坚果是产后减肥妈妈们必备的食物,杏仁、核桃、腰果等都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每天吃13克坚果的人,患冠心病的风险比不到1克的人少四成。但要注意的是,坚果的热量偏高,一周吃两次、每次吃8克就足够。产后怎么减肥快

2、玉米

产后的妈妈们减肥吃玉米也很不错,它其中含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3、燕麦

燕麦由于其中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肠道吸收过多的胆固醇,改变血液中脂肪酸的浓度,降低坏胆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所以是很不错的选择。减肥瘦身的时候,可每日摄取水溶性纤维5-10克,可以令坏胆固醇的吸收率大大减低。

原文地址:产后怎么减肥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90008082218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跑步瘦大腿吗 下一篇:束腹带要绑多久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