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可以提高性能力?不妨试试这些运动

发表日期:2023-0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多数男性都希望自己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力,提升性感受,享受性生活,但很多人把希望寄托在“壮阳”“补肾”等药物或偏方上,往往得不偿失。其实,很多科学、有效、免费的运动,就能帮助你“肾气凌人”。

什么运动可以提高性能力?

1、快步走、蹲马步或者骑自行车

坚持快步走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为下肢和阴茎提供充足的血液供应,让神经反射功能变得更加敏感,提高了心肺功能以及体质。蹲马步时能锻炼骨盆周围的肌肉以及脊柱,增强了阴茎勃起功能,改善局部供血问题。骑自行车时能够对会阴部带来一定的压迫和按摩,缓解了射精困难及勃起功能障碍问题,但有前列腺疾病的人群不能长时间骑行。

2、跪地交叉

用手和脚来支撑着身体,双膝盖分开并且和肩膀同宽,脸朝向地面。左脚要伸直,让脚趾着地并且左侧用力,把左脚抬起向右侧摆动并且放下,一直让左脚在右脚右侧接触地面为止,然后换另一侧,做的时候要保持脊柱骨的挺直。

3、臀部拱桥

让背部着地并且平躺在床面上,双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床面,手臂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手掌心往下,使用躯干来用力,慢慢的把臀部抬高,一直让肩膀和膝盖呈现一条线为止,保持二秒钟,然后再恢复刚开始的姿态,在做的过程中双眼不能看腰,头部要一直平放在床面上。

什么运动可以提高性能力

4、做提肛的运动

男性每天坚持做提肛运动能够提高性能力,同时让“丁丁”快速的勃起,在性生活时能够让女性得到更好的刺激以及享受。在练习之前应该补充大量水分,尤其是解小便的时候,要通过训练排尿的方式来控制肌肉。

5、腹股沟处和髋部的运动

男性朋友练习腹股沟处以及髋部的肌肉力量,能够让其变得更加强壮和柔韧,同时也会让性伴侣在性生活时得到更好的体验。

具体的方法是坐在床上盘腿而坐,身体慢慢的往前倾斜,双手臂要尽可能的往前伸,一直让腹股沟处有拉伸感为止,然后慢慢的弯曲身体,保持5秒钟之后再放松,每天坚持做100下即可。

其实,任何适度的运动,无论有氧还是无氧,都能增强人体的性反应,增加会阴部肌肉的协调性,也能够加速机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阴茎局部微循环状态的改善,对于维持男性勃起能力都是有益的。

温馨提示

健康强壮的身体是性生活质量基础,所以应该多运动起来,不能长时间久坐,调整好饮食结构,避免让身体过度肥胖。

原文地址:什么运动可以提高性能力?不妨试试这些运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shen/167338447822726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