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收缩过强是什么 子宫收缩性过强有哪些危害

发表日期:2024-04-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子宫收缩大家有了解吗?子宫收缩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妊娠反应,是指妇女怀孕腹部紧张甚至疼痛,子宫收缩对患者的危害很大,如果不能及时治疗对婴儿非常不利,严重也会导致流产,可能有很多人不太了解子宫收缩,那么子宫收缩过强是什么?子宫收缩性过强有哪些危害?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不要错过咯。

  子宫收缩过强是什么

  产量包括子宫收缩力、腹壁肌和膈肌收缩力和肛提肌收缩力,主要是子宫收缩力。在分娩过程中,子宫收缩的节奏、对称性和极性异常或强度和频率发生变化,称为子宫收缩力异常。临床上,由于产道或胎儿因素异常,大多形成阻塞性难产,增加胎儿通过产道的阻力,导致继发性产力异常。子宫收缩力异常临床上分为子宫收缩乏力和子宫收缩过强两类,每类发生协调性子宫收缩和不协调性子宫收缩。子宫收缩过强是指子宫收缩的节奏、对称性和极性正常,但子宫收缩力过强。

  子宫收缩性过强有哪些危害

  危害1:对孕妇的影响。子宫收缩力过强,分娩过程短,分娩速度快,可能导致宫颈、阴道、会阴无法很好地扩张,并出现裂缝。分娩太快,没有分娩准备,没有时间消毒,容易产后感染。如果你站着,太晚了,胎儿就会出生,容易发生子宫内翻转,第三个分娩过程也容易发生产后出血。

  危害2:对胎儿的影响。有时更严重。由于子宫持续收缩过强,胎盘血液循环受阻,胎儿在子宫内缺氧,容易发生宫内窘迫、新生儿窒息,严重时可死亡。如果胎儿分娩过快,产道阻力和分娩后外部压力的突然变化很容易导致颅内血管破裂和颅内出血。更重要的是,分娩太快,没有时间分娩,使新生儿落在地上,骨折和创伤。

  以上是关于子宫收缩的危害,可以看出子宫收缩对自身和胎儿的危害很大,必须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造成一些严重后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必须注意自己的营养,定期去医院做产前检查。

原文地址:子宫收缩过强是什么 子宫收缩性过强有哪些危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171333380522858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孕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