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有效抑制食欲的食材Top10(2)

发表日期:2015-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水——饥肠辘辘是个误会,你可能只是渴了

  试试看喝下半杯温水,小口小口喝,让舌头和喉咙都感受滋润,你很可能就不觉得饿了。可以说,水帮你抑制了食欲,也可以说水帮你解决了身体和口腔的“渴”。同时,因为水可以安抚胃,滋润肠,会让你很快感觉到舒适,而不会在短时间内再觉得饿。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鲑鱼——吃点瘦蛋白,让身材和味觉一起美

  鲑鱼体内拥有欧米伽3脂肪酸,能增强人体中的瘦蛋白含量,这是一种可以控制食欲的激素,让你一边品尝鱼肉的鲜嫩,一边充分放松下来。享用鲑鱼50克,你的状态就会大大改善,而频繁吃鲑鱼的人会发现,口味都会开始慢慢有变化,从一开始的重口味,变得更偏爱追求清淡而鲜美的口感。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鲑鱼

  燕麦片——抑制饥饿激素释放,给你正能量

  燕麦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在食物消化的过程中起到减缓的作用,血糖也会在一个恒定的水平,从而抑制饥饿激素的释放。一碗燕麦片过后,你充满正能量的一天也就正式开始了。燕麦片不必追求精细,粗粗的燕麦片吃起来口感更好,而且纤维也能充足,常吃不但能让你不觉得饿,还能解除便秘。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燕麦片

原文地址:盘点最有效抑制食欲的食材Top10(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9513302705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