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香菇鸡肉羹的做法(2)

发表日期:2017-10-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蛋黄香蕉羹

材料:蛋黄1个,香蕉20克,油菜15克,蔬菜高汤2/3杯。

做法:把蛋黄和高汤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用漏勺过滤,香蕉捣碎备用,油菜沸水烫一下,沥干切成碎末,把香蕉泥,加工好的油菜和蛋黄泥放到碗里搅拌均匀,上锅蒸15分钟即可。

5、鸡血豆腐汤


制作方法:把豆腐和鸡血切成细条,黑木耳、熟瘦肉、胡萝卜切成细丝,下入的鲜汤中烧开,加入酱油、精盐、料适量,用水淀粉勾薄芡,淋入打好的鸡蛋液,加香油、葱花即成。

此汤颜色美观、味道咸鲜,含丰富的蛋白质、铁、胡萝卜素和纤维素,有助于提高宝宝血色素。

6、炒青椒肝丝


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制作方法:把猪肝、青椒洗净切丝;猪肝丝用淀粉抓匀,下入四五成热的油中滑散捞出;锅内留少许油,葱、姜炝锅,下入青椒丝,为料酒、白糖、精盐及少许水,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倒入猪肝丝,淋入香油、少许即可。

此菜含有丰富的铁、蛋白质、及维生素A,经常食用可补血,对患缺铁性贫血的宝宝效果极佳。

原文地址:一岁宝宝早餐食谱大全 香菇鸡肉羹的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suibaobaoshipu/15079359632045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