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瞬间:水果抗氧化,茶叶消炎!

发表日期:2023-0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营养学家说,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蔬菜和水果含有天然抗氧化剂和植物多酚。多吃这些食物可以降低炎症、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发病率,提高整体生活质量。让我们在涨知识时刻:水果抗氧化、喝茶抗发炎!.看看他们

治疗和预防炎症,建议少吃精制淀粉、油炸食品、汽水、红肉、加工肉类(如热狗、香肠等)。),人造黄油(即植物黄油),黄油和动物油等。如果你在两餐之间感到饥饿,建议选择以下五种健康的消炎食物作为你的胃的零食:

1. 牛油果含单元不饱和脂肪有益心脏

牛油果富含钾、镁、纤维和对心脏健康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有助于减缓皮肤细胞的炎症。此外,牛油果还含有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可以降低患癌风险。

2. 番茄可减少罹癌机率

番茄富含维生素C、钾和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降低一些癌症的发病率。其他研究证实,喝番茄汁可以显著降低超重女性的身体炎症指数。煮番茄时最好加橄榄油等油,因为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可以成倍增加吸收效果。

3. 莓果的花青素增强免疫力

浆果,如草莓、蓝莓、蔓越莓、覆盆子等。富含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具有抗氧化功能的花青素。浆果可以抗炎,增强免疫力,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4. 樱桃含花青素与儿茶

樱桃富含抗氧化剂,如花青素和儿茶素。在一项研究中,受试者连续一个月每天吃280克樱桃,炎症指数明显下降,不吃樱桃后效果持续28天。

5. 绿茶能降低心脏病风险

喝绿茶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老年痴呆症、肥胖症和大多数疾病的风险。因为绿茶中含有儿茶素,是一种具有明显抗氧化功能和抗炎作用的多酚类物质。

原文地址:知识瞬间:水果抗氧化,茶叶消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67329806122726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