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肚子 瘦腹吃什么好

发表日期:2017-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瘦肚子,瘦腹吃什么好。夏天来了怎么还能有小肚子,哪些方法可以瘦小肚子。了解怎么瘦肚子,瘦腹吃什么好。

怎么瘦肚子

1、坐着瘦肚子

很多上班族的女性平时因为工作忙,基本上没有时间锻炼,长期坐着上班,肚子上的肉肉也是越来越多,形成了小肚腩。

因此可以利用在开会或者接电话的时候,子啊腹部以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做环形按摩100下,每天可做2-3次,这样通过揉捏就能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2、站着瘦肚子

当你遭等公交车或者坐电梯的实惠,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时间来瘦肚子哦,先并拢双脚,手臂伸直打开,然后抬起右腿向前和向上,与此同时双臂始终保持在肩部水平向前倾,这时候你就会感觉到呼吸的压迫感,当你在做完这组动作后是不是觉得肚子微微发热呢?

3、躺着瘦肚子

如果下班后感觉非常累,只想躺在床上睡觉的话,这时候就要养成一个好习惯,在睡前做一些瘦腰的小动作,不仅能够帮助减肥,还能让你的睡眠质量更好哦。

4、喝着瘦肚子

其实养成爱喝茶的好习惯,能够帮助消除脂肪的哦,使用荷花、荷叶莲子泡茶,这样不仅能够防止脂肪的形成,还能预防疾病,这样还能让你习惯吃清淡的食物,而不爱油腻的食物了。

原文地址:怎么瘦肚子 瘦腹吃什么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35284391939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