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哪些习惯让你缺钙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钙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保证人体的正常发育。然而您知道吗缺钙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让年轻人面临缺钙的危险。究竟是哪些元凶,正威胁着我们的健康,使我们陷入缺钙的窘迫中呢?本期《养生一点通》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哪些习惯让您缺钙。

嘉宾:郑斯榕(主持人)、王尉(极限运动爱好者)、左小霞(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

养生一点通》哪些习惯让你缺钙

钙可以抗过敏,有镇静和抑制的作用。缺钙会导致脾气暴躁、高血压、胆固醇高。

什么时期会出现缺钙:儿童期、青少年期、青壮年期、孕妇及哺乳期妇女、老年期。

缺钙元凶:碳酸饮料、不爱运动、重金属、美白化妆品、不晒太阳。

原文地址:《养生一点通》哪些习惯让你缺钙(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64283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