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怎么做好吃 芹菜这样吃更美味

发表日期:2018-1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芹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营养价值丰富,很多人都喜欢食用。虽说吃芹菜的 好处众多,但是同时要注意搭配。那么芹菜怎么做好吃呢?芹菜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芹菜的禁忌又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芹菜怎么做好吃

  芹菜炒鸡蛋

  芹菜炒鸡蛋是一道营养美味的家常菜色,简单易做也减少了不少新入门的主妇们的负担,那么芹菜炒鸡蛋的做法具体是怎样的呢?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吧!

  材料:芹菜一棵、200克鸡蛋(3个左右)、胡萝卜半个。

芹菜一棵、200克鸡蛋(3个左右)、胡萝卜半个

  调料:葱花适量、盐适量、糖1克、鸡精1克、香油适量。

  制作方法

  1、芹菜切段后放入开水中焯烫,3-5分钟后捞出,过凉水,备用。

  2、鸡蛋打散,胡萝卜洗净后切菱形片,备用。

  3、炒锅到油烧热后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备用。

  4、加少许油爆香葱姜,放入胡萝卜片翻炒片刻。

  芹菜的功效和作用

菜含酸性的降压成分,临床对于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效

  1、平肝降压

  菜含酸性的降压成分,临床对于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效。

  2、镇静安神

  多食芹菜有利于安定情绪,消除烦躁。 

原文地址:芹菜怎么做好吃 芹菜这样吃更美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24992182209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