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教你4种方法(2)

发表日期:2017-10-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1个月宝宝一天辅食安排

宝宝到11个月时,乳牙已经萌出5~7颗,有了一定的咀嚼能力,消化机能也有所增强,此时可以用代乳食品和奶粉喂养。

主食:母乳及其他(稠粥、鸡蛋、菜肉粥、菜泥、牛奶、豆浆、豆腐脑、面片、烂面条等)。

餐次及用量:母乳上午6时、晚10时各1次。

上午10时,稠粥或菜肉粥1小碗,菜泥3~4汤匙,鸡蛋0.5个。

下午2时,牛奶、豆浆或豆腐脑等,100克/次。


晚6时,面片或烂面条1小碗。

辅助食物:水、果汁、水果泥等,任选1种,120克/次,上午10时。

浓缩鱼肝油:2次/日,3滴/次。


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各种蔬菜、肉末、肉汤、碎肉等,适量,下午6时。

蛋类及其制品,可在上午6时添加,鸡蛋用0.5个即可。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蔬菜鱼肉粥的做法

原文地址: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教你4种方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iyigeyuebaobaoshipu/15070716332042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