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教你4种方法(4)

发表日期:2017-10-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豆腐太阳花

这道菜做出了一个太阳花的造型,色泽清丽,造型新颖,会让宝宝好奇心加重,更容易入口。

材料:豆腐100克,鹌鹑蛋1个,胡萝卜泥20克,葱末、盐各少许,高汤适量。

做法

1、用勺子在豆腐上剜出一小坑,把鹌鹑蛋打入小坑中。

2、将胡萝卜泥围在豆腐旁,入锅蒸。大概10分钟左右,就蒸熟了。


3、炒锅内放油,油热后爆入葱末,加一点高汤煮成浓汁后加盐调味,淋到蒸好的豆腐上即可。

豆腐本身的营养就很丰富,清淡宜口,适合给宝宝做主食。加了鹌鹑蛋和胡萝卜泥的豆腐,更是增添了胡萝卜素和优质蛋白、氨基酸等的含量,营养更全面。


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枸杞猪肝

原料:猪肝60克,枸杞叶50克,大米50克,盐少许。

制作方法

原文地址:十一个月宝宝怎么添加辅食 教你4种方法(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iyigeyuebaobaoshipu/15070716332042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