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禁食是一种方式

发表日期:2023-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今生活压力不小,空腹的饥饿感让人更容易感到压抑,导致瘦身失败。从日本来到台湾的“168间歇禁食法”掀起了新的浪潮,但有的人瘦了34斤,有的人反而胖了!专家认为,如果我们能把三餐减少到两餐,避免吃加工食品,就能增加减肥的成功率。

虽然衰老会影响身体的代谢能力,但专家认为,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饮食内容。男朋友的吃饭时间是下午2点到晚上10点。当进食时间缩短时,三餐将改为只有两餐。而且只吃原来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虽然长辈们从上午11: 00吃到晚上7: 00,只吃两顿饭,但两餐之间并没有什么禁忌。他们吃泡芙、坚果、海藻等零食。这并不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而且,168次禁食后,他们开始胃痛,所以他们放弃禁食。

“如果能减去一餐(三餐变成两餐),两餐之间避免吃加工食品和零食,会让瘦身效果更加明显!专家说,如果你想减少你的饮食,你必须遵循自己的生活时间表。以上面提到的男性朋友为例。因为你起晚了,下午2点吃饭没问题,只要不吃宵夜。所以建议根据个人生理时钟调整进食时间,这样可以提高禁食的成功率。

专家说:“没有一种减肥方法可以适用于所有人!如果发现168很难停止进食,也可以调整到1410,将禁食时间缩短到14小时,进食时间增加到10小时。也许效果会稍微弱一点,但可能更持久。

原文地址:168禁食是一种方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67347087022727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