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乱吃早餐,小心疾病向你袭来

发表日期:2023-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众所周知,吃油炸食物或辛辣食物会引起皮肤病。研究表明,血糖指数低的食物可以更好地控制疾病,因为血糖指数会影响血糖的上升速度,这也与炎症有关。所以建议大家在吃的时候要注意,皮肤病患者尽量关注原型食物。

门诊有个30岁的病人,以前每个月看一次湿疹,可能是脸上或者手上。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逐渐变成一个月两三次,范围越来越大。有一天,她终于受不了了,就问医生为什么病情越来越严重,近一年来接连发作。虽然每次治疗都比较好,但是新的症状很快就出现了。

对此,专家观察到,患者的体重似乎一路飙升,就像吹气球一样,所以除了治疗皮肤,建议她也要注意体重部分。医生问她平时吃什么,建议她的病人因为上班压力不要随便吃,但病人说没有乱吃,都吃了早餐。

专家接着问,早餐有哪些菜?病人说,她总是去便利店买面包和奶茶,但除了奶茶里的糖,面包的馅料也是甜的、奶油味的。医生建议她不要继续这样吃,因为两者都是高血糖指数的食物,很有可能这就是皮肤一直无法好转的原因。

专家解释说,所谓的血糖生成指数叫做GI,意思是吃进去的食物,会导致血液中的血糖上升快或慢。比如像红薯和红薯饼,后者的血糖上升速度很快;换句话说,原型食物的血糖会缓慢上升,这种上升速度与炎症指数有关。

专家表示,2017年有相关研究发表,针对干性皮肤癣患者,一组喂食血糖指数高的食物,另一组主要喂食血糖指数低的食物,后者体重得到较好控制,甚至病情好转。医生解释说,皮肤是最大的免疫器官。简单来说就是注意吃什么,尽量不要吃血糖指数高的。

专家表示,除了高盐高油,还会影响皮肤状况,甚至高糖也最好不要吃;医生指出,如果进食后血糖高,胰岛素会瞬间分泌,增强免疫力。但是皮肤过敏的时候会增强免疫力,就像火上浇油一样,吃了之后当然会越来越严重。

原文地址:不要乱吃早餐,小心疾病向你袭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67347087822727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