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健身的女人欲望真的更强吗

发表日期:2023-0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两天,偶然在一个聊天群里看到一群人在高谈论阔自己的“私事”,其中一个人说了自己的经历。

他说自己的女朋友很喜欢健身,但他对健身不怎么感冒,但最近却被逼的去健身了。

主要是她女朋友健身过后,每次都猛的一塌糊涂,他光靠老本,已经有点招架不住了,为了男人的尊严,他决定逼自己一把。

见过很多男人在群里炫耀自己强的,但自己唱衰的倒是第一次见。

也有人在群里提出质疑,怀疑他是自导自演,他知道运动确实能够提升男人的床上能力,但好像没听说过喜欢运动的女人床上能力也会变强。

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吗?

喜欢健身的女人欲望真的更强吗

1、运动真能提升女人床上能力?

不用怀疑,这是真的可以。

运动生理学教授洛伦博士曾做过一项调查研究,最终得出结论:

“运动不仅能让女人形体更加优美,还能提升她对床上运动的兴趣。”

有数据显示,喜欢运动的女性有40%左右欲望更容易被唤醒;31%左右的女性同房会相比平常会更加频繁;20%左右在“办事”更容易获得“最终的快乐”。

健身不仅对女性有帮助,而且帮助的力度还很大。

喜欢健身的女性一般都能拥有“NICE BODY”,面对那样好身材和好体力,有人招架不住也是正常的。

2、为什么女人运动能有这么大提升?

其实运动不管对男生亦或是女生,提升力度都是差不多大的。

经常运动的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升人体器官组织和细胞的活跃度,加快代谢排毒。

其次运动还能促进内啡肽、肾上腺素的分泌,这两种激素是可以对提升欲望和能力是有直接作用的。

分泌的越多,对于羞羞的事情可能就越有冲动,这是一种健康的体现。

所以如果本身欲望低下的女性,想要改善自己的身体情况,那么可以考虑抽空去健身。

正常坚持一两个月有规律的健身,效果就会很明显了,整个人的精气神也会焕然一新。

3、女性更适合做哪些运动?

其一:游泳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谁能拒绝在泳池里泡一泡呢?

况且不同的游泳动作所使用的肌肉是不同的,对身体的影响也不同,蝶式游泳和蛙式游泳会比较适合女性,长期锻炼还能防止子宫脱垂和膀胱下垂,同时还能让小腹变得更加紧致。

其二:骑自行车

经常性的骑自行车可以锻炼到女性的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并且也可以锻炼到脚部的关节和踝关节,可以直接提升女性的能力。

如果没时间外出的话,可以考虑买一辆动感单车,平常在家也可以联系。

其三:瑜伽

不得不说,瑜伽是真的很适合女性,尤其是哪些经常都不怎么出门或者没时间健身的女性,它对女性的锻炼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有想法的可以学一学。

另外还有慢跑、散步、跳绳、打排球等,这些不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有助于减肥。

如果找了一个喜欢健身的女性当伴侣,那么你就要注意了,即便她本身清心寡欲,但是在能力方面可是很强的。

不想被鄙视或者弄得她越来也没兴趣,那抓紧发愤图强,重振自己的雄风吧~

 

原文地址:喜欢健身的女人欲望真的更强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shen/167347089922727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