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8-04-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二、瑜伽初学者注意事项
三、瑜伽减肥有哪些误区

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1、猫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练习步骤:膝盖跪地双手撑地,身体呈拱桥的形状。吐气的时候尾椎内卷,腹部内收,背部拱起让下巴靠近锁骨。吸气的同时,双手手掌心撑地,背部向前延展,眼睛同时看向前方。

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2、大敬拜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练习步骤:想猫一样的站姿,然后吐气的同时膝盖要离开地板,先让膝盖保持一点点弯曲,后脚跟离地延伸你的小背,坐骨往天花板延伸双脚保持平行。吐气的时候双脚大腿往后推,后脚跟放到地上伸直膝盖,拉长腿部的肌肉而不是用力顶住膝盖,两脚保持平衡。

3、侧身展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练习步骤:双脚打开以后右脚向右转开60度,吸气的时候脊椎往上拉,右手找地板撑地,左手往上延展,将左侧腰肌肉延展开来,保持呼吸维持10-20秒。然后吐气,同时眼睛需要向下看右脚板,右膝盖弯曲。再吸气上半身往上提起,双手跟双脚回到预备位置。

4、蚂蚱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俯卧准备,双手向后伸,握拳。缓缓吸气,用力抬起双腿,以头、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的时间,呼气,缓缓放落双腿。

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5、开腿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将两腿自然的分开到最大限度,直立整条脊柱,双手撑地。缓缓呼气,上体向前,让前额、下巴、胸腹轻轻置于地上,自然呼吸,保持此姿势尽可能长的时间。

6、肩倒立式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俯卧准备,呼气,直腿并拢压向面部,双手屈肘托与腰部,双腿屈膝伸直向上,胸腹式呼吸保持60秒,慢慢还原。

瑜伽初学者注意事项

为了更好地使瑜伽练习达到减肥效果,初学者要注意以下事项。选择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在练习的过程中不要害羞是很重要的。

1、寻找适合自己的瑜伽类型。瑜伽分很多种,并不是每一种瑜伽都适合你。每个瑜伽馆都提供一定的免费体验课程。你可以先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2、别为身材害羞。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3、保持平和的心态。和一套瑜伽练功服、一个专业的垫子相比,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开放、平和的心态。练习时应该心无杂念。

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

4、不必追求极致。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瑜伽重要的不仅是体式,更要注意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瑜伽减肥有哪些误区

1、只有身体柔软的人才适合练习瑜伽。虽然练习瑜伽,身体可以变得柔软起来,但并不是只有身体柔软的人才适合练习瑜伽,所以练习瑜伽的时候,只需要讲求适度即可,并不需要追求动作完成的幅度大小。

2、瑜伽就是拉伸。瑜伽主要是意念配合呼吸来完成体位的,是动静的结合,所以它最讲究的就是能量平衡,用呼吸来达到带动身体运动的目的,并不是简单的拉伸动作。

3、瑜伽只适合于女性。瑜伽虽然在女性群体中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但并非女性的专利,其实男士需要的话,也可以利用瑜伽来放松身心,以缓解压力。

4、每天要固定时间练习瑜伽。记得有人说过:瑜伽不是一种运动,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把瑜伽融入生活中,这样的效果才更好,而不要把练习瑜伽固定成一周几次。

原文地址:什么瑜伽的减肥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230845672165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