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练瑜伽会怎么样?

发表日期:2023-1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对于瑜伽很多朋友都会进行锻炼,那么经期练瑜伽会怎么样?练瑜伽会导致月经推迟吗?月经期间练习瑜伽可以调节心情,保持经期情绪稳定,有利于身心健康。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不要错够过咯。

  经期练瑜伽会怎么样

  经期适当的练练瑜伽,有助于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锻炼骨盆,还可以预防腹部脂肪堆积,调整生理期不顺畅的现象;同时练瑜伽能起到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的作用;练瑜伽还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有助于改善个人情绪。进行瑜伽锻炼期间要注意,不要用腰腹用力,否则会引起小腹不适、经量增多等异常症状。除了瑜伽外,经期也可以结合身体情况做些其他舒缓的运动,比如散步、做体操、打太极等,但不能做过于激烈的运动,也不能进行水下运动。

原文地址:经期练瑜伽会怎么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70052765622779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