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和奶粉营养价值很大PK!

发表日期:2023-0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鲜奶和奶粉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近年来,乳制品呈现出液体、粉末、凝胶等多种形态。本文以鲜奶和奶粉营养价值大PK!为重点,让大家更加了解鲜奶和奶粉的区别。

新鲜牛奶与奶粉的营养价值

鲜奶和奶粉都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营养价值几乎相同。一杯鲜奶和一杯用奶粉浸泡过的牛奶,含有约80大卡的热量,8克的蛋白质,以及人体每天所需钙含量的30%。根据不同的产品,实际营养会有所不同。

新鲜牛奶的优点和奶粉的维生素含量

鲜奶比奶粉含有更多的维生素B族。泛酸钙有助于保持细胞膜的良好状态,而维生素B12对氧的转运非常重要。

一杯鲜奶含有:1.2微克维生素B12和0.9毫克泛酸钙

用一杯奶粉冲泡的牛奶含有:0.9微克维生素B12和0.8毫克泛酸钙

此外,鲜奶含有磷和硒,比奶粉更有优势。磷和硒对细胞膜、代谢、酶功能和甲状腺功能有益。一份鲜奶含有约7.6微克硒和47毫克磷,而奶粉含有约6.3微克硒和27毫克磷,两者含量相同。此外,有些人认为鲜奶味道更好。

奶粉的优点

鲜奶的保质期不长,而奶粉不需要放在冰箱里保存,可以保留其原有的营养。而且保质期更长,价格也比鲜奶便宜。

鲜奶还是奶粉?

如果你更喜欢未经加工的产品,选择新鲜的有机鲜奶,新鲜的有机鲜奶,不含防腐剂和抗生素,如果你想在烹饪时得到最好的调味,会更适合。但是,考虑到花费的成本和时间,用奶粉制作牛奶可能更合适。其他种类的饮料,如冰沙,如果是以冲泡奶粉为基础,可能会比鲜奶更好。

原文地址:鲜奶和奶粉营养价值很大PK!(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67338445122726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