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麻花多少钱一斤 炸麻花的做法(3)

发表日期:2017-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将搓好的6绕成麻花状。

8.再将步骤7整齐的摆在烤盘中。

9.在步骤8的表面刷上适量的蛋黄液。

10.在步骤9的表面撒上白芝麻。

11.入炉以上下火180/150℃约烤16分钟左右。

做法四

原料:中筋粉330克,牛奶80克,酵母5克,细砂糖50克,香草精少许,全蛋1只,蛋黄3只,盐1克,黄油80克


奶香小麻花的做法

1.后油法将面团揉至扩展阶段,盖保鲜膜发酵至2-2.5倍大。

2.将面团按压排气后,分割成约20克左右的长条形(尽量一刀切好,面团偏硬,余下的边角先揉成圆形静置松驰后才可搓成长条)。

3.取一份搓成细细均匀的长条。

4.对折,左手拉住对折处,右手将两个面条搓成麻花状。


天津麻花多少钱一斤

5.再次对折,面团自然拧在一起。

6.将右手的末尾处塞进左手折叠处的圈里。

7.整形好的小麻花排好,盖保鲜膜发酵40分钟左右。

8.锅里倒入油,加热至五六成热时将麻花炸熟,麻花下锅时,先底面朝上,有利于接触烤盘的扁平的底部受热鼓起,丢入油锅后,不断用筷子夹住麻花转圈,使其受热均匀。全程使用中小火,含糖的面团在油炸的过程中很容易上色过重。

原文地址:天津麻花多少钱一斤 炸麻花的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tianjinxiaochi/15101822742063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